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又回到最痛恨的服務業

哎呀..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感覺
要是真的是不喜歡這工作
怎麼會破天荒的一年過去了呢?

一天當中
說最多次的話就是...
你好~要幫你找嗎?


會有50%的人理都不理你要不就是說不用我自己看就好了
20%的人一邊四處張望一邊跟你說不用了
10%的人才會問我要找....

好啦,上面是掰 的 .....

其實還滿喜歡邊摸索邊聽不同的音樂
滿滿的音樂讓我聽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商業化的銷售......

任何問題都會有一 套官方 說法
任何的產品介紹除了知道的其他都是唬爛的....

明明看都沒看過的東西
硬是只看了背後的的簡介就可以說的好像我都看過...

有沒有看當我鼻子變長啦....
哈哈哈哈

我不是個專業的音樂銷售員
充其量只是個兩光的音樂銷售者.....

賣的東西比別人家貴上好多
但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