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

在我的手機裡

找不到任何有關於你的訊息了

我應該很開心吧

終於把割捨不下的 對你的一點企盼

給斷絕了

雖然知道 從那一天起

手機再也不會出現你來電的號碼、傳來的訊息

即使早在那之前

就把你的號碼、傳給你訊息、你傳給我的簡訊、你的笑、你的照片…

從我的手機裡刪除完全刪除…..

但可悲的是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你 打電話給你 傳短訊告訴你我想你

之後再瘋狂的刪除 怪的是發短訊的最近使用對象總是刪不掉

所以我還是對你的一點有所企盼

終於

再也找不到手機上所有可以看到關於你的任何一點蛛絲馬跡了

我很高興

只是希望我不要那天又發了瘋的找尋出任何關於你。

我並沒有愛上你

只是愛上喜歡一的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