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九月就在每周有颱風的情況下過完了。

然後呢‧‧‧

百貨公司開始為期將近四個月的週年慶接力賽。

很無奈很討厭這樣的情況。很討厭人多又吵的環境。

每天在喇叭旁邊工作耳朵都快聾了。

有人喜歡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才好。

然後呢。我會說我很努力的活著。

但是生活一樣的空白。怎麼找的人都還是那幾個。

來來去去的朋友真的也都是一陣一陣的,而我到底在你們的心中是佔那個位置的呢?

會選擇在msn公佈部落格,是希望我能更努力些

不要讓這無聊的日子真的變空白。

哈~其實也和宅女差不多啦~

這口氣真的有點憂憂的吼= =因為秋天咩‧‧‧總有點淡淡的哀愁阿~

順帶一提......我真的很想念某些人。

喔。對了.....秋天裡有兩個紀念日.......令我悲傷的忌念日

一個在十月,一個在十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