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在電影院工作時常會覺得國片也恨棒

但總還沒找到時間去看就下片了= =(國片通常都只上一個禮拜)

花錢去電影院看過國片嗎?

有。

「國士無雙」

還有一部是金城武演的清朝的武打片

但因為年代太久遠了,又是港片…所以不列入計算….

我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其實看過很多的「國片」是所謂的港片或是國際出資有華人演員的電影

難怪會記不太得進電影院看過啥國片>v< (還是因為夜深了所以腦袋不靈光= =)

耶~離題了喔好像?

哈哈~

話說陪橘媽去看我第二次看的「海角七號」

預告片就出現過「1895」

場面十分的震憾又有許多臺灣熟面孔的演員

於是對這部片就非常的有興趣

今天在看網路新聞時無意間看到【國片受注目 吳念真子演客語大戲】中介紹【1895】

連到官方部落格後發現【2008高雄電影節】中有場次但只有11/1 12:00 一場……冏

不過還好11/7就會上映囉~~~到時後再去感動感動吧~~哈~

【2008高雄電影節】從10/24~11/07在高雄電影圖書館跟威秀影城

有興趣可以到全家去買3張249元的套票去看到爽喔~~~

話說我25號休假啦…所以找人陪我去喀電影去囉~

【查無此人】有一點海角七號中找不到地址的味道,但似乎更寫實。

【1895】說的是客家鄉親抗日的感人故事。

但這兩部都不在我能看的時間裡= =好可惜…..

 

其實很多國片都很好看啦~比現在其他好箂塢電影來的有共鳴許多。

請多給國片支持吧!!!!!

-提外話…….

最近因為海角七號帶動國片的振興,常看到許多人登高一呼「請支持國片」之類的話

最好那些人在海角爆紅之前沒有不屑過國片。

之前進電影院看國片就被笑過「幹嘛進電影院看國片阿~浪費錢」

馬咧~最好就不要跟我說進過電影院看過海角或是…你知道的= =

 

生文生真久= =

………………………..

打完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