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拉了肚子。於是把順手拿了的書大略的讀了一下。

 

橘子作品03 不哭

不哭(新版)

 

這本書是從林小妮那邊搬來的。

很不喜歡看書,因為看書之後我的腦袋會打結亂成一團,

所以國中讀了一堆自以為很有文化的書卻發現這個殘忍又莫名其妙的事實之後,

很少買書借書看書。 (所以腦袋越來越空。)

因此借回來後這本書又在我房間藏了半年。

其實是有翻開過啦,但書序就直直接接的、深深的刺近我內心最沉痛的記憶

害我還怪罪林小妮沒告訴我書的內容、名為不哭卻讓我哭的很慘。 (哈。林小妮真無辜阿~)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翻開來看下去。

跳過序之後才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寫失去哥哥的痛。

用不同的角度、雙方的心理去寫同一件事。

這很厲害的。

其實我也沒看完。因為跳著看,也因為拉完了>v<

我腸胃應該壞了。

 

橘子的筆調真的很乾淨俐落

有一種很沉著卻又霸氣的FU

有空再把書看完吧。

希望下次不要又在拉肚子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