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光臨!請問要幫你找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歡迎光臨!請問要幫你找嗎?」

『不用。我看看。』

「好。有需要在告訴我們。」

『小姐,台語歌在哪?』

「CD在這邊,伴唱卡拉ok DVD、VCD在那邊。」

『有沒有新一點的,我不要老歌。』

「有,這邊都是新的,原聲原影的喔~有沒有要找誰的?翁立友賣的很好喔~」

『嗯。 (看了一眼)這我不認識。我不要。』

(.............明明你說要新一點的阿= =)

「那江蕙,黃乙玲的也不錯喔~」

『不要,太老了!』

(.................那你到底要找多新一點的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歡迎光臨。這邊CD都只要100元喔~歡迎多挑~」

『小姐,有沒有音樂的阿~』

「有~這邊都是。有SPA 心靈音樂、各類樂器演奏的。這張還不錯。」 (手上拿起一張薩克斯風演奏遞給客人)

『薩克斯風喔?聽不懂啦~~我可拉死沒那麼高啦~~』

「......................」 (純音樂你跟我說你聽不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歡迎光臨。這邊CD都只要100元喔~歡迎多挑~」

『小姐,有沒有音樂的阿~』

「有~這邊都是。有SPA 心靈音樂、各類樂器演奏的。這張還不錯。」 (手上拿起一張鋼琴演奏遞給客人)

『那這是英文的嗎?』

「是阿~是演奏英文老歌,沒有唱的喔~」

『喔~那這個呢? (指了spa音樂問)

「這不是喔~這是..... (話還沒說完)

『這個呢? (開始瘋狂亂指) 那個呢? 這個呢?這個?..........

(回答的速度比不上她指的= =:......)

『媽~好了啦~~沒有要買就不要給人家問啦~走了啦~』

邊被拉走邊轉頭過來

『小姐~謝謝喔~下次再來買~』

「.................= =」

是來亂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