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的第貳拾捌個年頭(雖然還未滿)已經開始了第壹拾玖天。

一樣的早上。賴床。起來準備上班。飆車趕打十分鐘內的卡 。

然後一整天的嘻笑害怕著被怒罵。

然後接待從澳洲騎車來的客人問一堆白目的問題。

然後等著吃中餐再等著吃晚餐。

人多的時候偷看一下美女然後偷笑美女身旁的怪男。

或者是看的型男想像型男身邊的美女會是我

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也想挽著有錢的型男打扮的時尚從容的逛著街品味著生活

但一切都是作夢

 

是的

我在發洩

快過年了

不知道有沒有年終可以給外婆媽媽紅包

都快二八了身邊還是沒有人可以靠

每天假裝樂觀的期待明天卻還是茫茫然的活著

每天壓縮著自我的工作我居然還可以撐到兩年多

早出晚歸的生活煩了阿~煩

我很想去看張先生卻偶然發現他的英文歌好難聽

 

 

 

 

 

 

 

 

 

 

 

 

 

 

 

 

 

 

 

說完了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