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染是十月份的事了

因為太懶也染不好所以就沒po上來

自己染果然都會失敗阿= =

cats.jpg   

 SOFEI舒妃系列 植物精萃系列 植物護髮染髮霜 - 5.3 金銅棕

產品說明
★ 完美護染,出色持久不乾澀
★ 特殊植物護染配方
染髮同時護髮,保護髮絲,染後髮色均勻出色不乾澀。
★ 獨創髮色調整配方
色彩豐富飽和,染後完美呈現時尚色彩。
★ 操作簡易
上色精準又艷麗,髮色均勻亮麗,持色效果持久。
★ 依髮色調配專屬配方
挑選最適合的植物,使每一個髮色都能呈現最優質的上色效果。

上一次買的是soffi新出的植物護髮染髮霜,顏色種類不多,好像才五種吧,搭配的護髮植物也不同。

我選的是金銅棕,搭配的是洋甘菊。

可是染完頭髮摸起來很粗= = 味道也很嗆= =

影像014.jpg 

但是顏色有出來~很不勻就是了= =

被我媽唸了好幾個月顏色很難看= =

 

 

好~三個月後~我又想染了

選在過年前的假日

買了染劑再來自己染~

這次我想要顏色能夠更出來~於是選了淺金紅色

凱文老師推薦的喔~~也很便宜~才NT159

影像011

 裡面就這些東西,手套是包在英文說明書內

DGF_5992

美國原裝進口的喔~所以外面凱文老師的背後是中文說明書

DGF_5993

DGF_5991

 

DGF_5994

 染劑、還送護髮~

 

我想我染的那天應該太冷了= = 放了將近40分顏色沒有吃很進去~~

害我以為我可以有那樣一頭淺金紅色的髮= =

結果還是很失敗= =

不過露華濃的染劑便宜又好用喔~

味道不嗆鼻(其實還很香)、染後髮質摸起來挺柔順的唷~

下次我應該還是會買來用~~

但是一定要找別人幫我染= =

自己來都會失敗= =

影像013.jpg影像023.jpg

染後10天內的髮色= =

到底有沒有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