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

看完囧男孩,你有沒有哭呢?
哭的亂七八糟的我= =
在被樓上半夜還在玩貓抓老鼠咚咚聲吵的睡不著的夜裡
把跟同事討論好幾次卻都只看過片頭的囧男孩看完了
因為他說這戲有點灰澀的鼻酸。
還真的讓我酸= =

想不起 小時候的我在想什麼
卻想起小時候被媽丟在外婆家
還會搬椅子到院子哭、照三餐休息再出來哭
(這是想家了吧是= =)

想不起 小時候有什麼奇妙或遠大的夢想
不過好像有癡心妄想當藝人 嫁給吳奇隆>v<
(所以才叫夢想)

躺在水底看天空 你看到了什麼?
透過2號的眼睛我彷彿看到了
小時後躺在養殖場灌滿淡水的培養池中看到的天空、
已經回不去的小時候的老家的天寬地闊.....

我們都回不去從前了,從前的小時候
但是我們都是經歷過從前、經過小時候來到現在
抓著現在往前看、勇敢的向前走吧~
(好爛的end= =因為我想睡了>v<)

其實騙子一號二號還有一號他爸,還有林若萱
在某些時候是孤單而寂寞的
只是他們可能都沒發現
我又想起我在小六的時候
開始更孤單更寂寞的一個人
告別童年、迎接另一人生。


"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在最慘淡陰晦的青澀歲月中,最常告訴自己的是
不管今天過得再怎麼慘,我還是要笑著迎接明天
國中隔壁班的同學的卡片上寫著
總是看到我微笑的樣子
但她沒看到我被班上惡整的慘況


大叔說我也有淡淡的哀傷味道 (學你的>v<)
其實大家的童年也有些那麼樣的淡淡情緒
比如說中午的便當被偷了>v<哈

糟糕= =再寫下去就要把整個國小的回憶給翻了出來了

咱們一起到異次元去吧~不過別用滑水道這蠢方式= =
玻璃可是會開花低~

>音樂很好聽,光聽就有淡淡的哀傷了>v< <下次去找來分享

【囧男孩】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