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1:30:22

影像015.jpg

某位大叔在他家送了幾首歌給大家渡過閃光節,閃光一滅那篇好聽的文也一起隨著消失。 (限時的就是了>v<)

我很好奇的問他  以他對我的印象他會想到那首歌

登~登~登~登~

一下子給我四首呢~

原來我給他的感覺是這樣的阿~

又輕快又等待愛情呀~呵

江美琪  - 我愛夏卡爾  ( 戀人心中有一首詩 2005.05)

   

====================================

江美琪 - I'm O.K.謝謝 (朋友的朋友 2003.10)

 

====================================

Finding Someone

尋找丘比特

這兩首歌是電影丘比特女孩Ms.Cupid的配樂跟主題曲

還挺好聽的喔~

 =====================================

請欣賞囉~>v<

那麼,說說看我給你的感覺會讓你想起那些歌呢?

或者是,那些歌會讓你想起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