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很多。
但能常聯絡的沒幾個
我是一個非常相信緣份論的信徒
好朋友在怎麼好也是會有疏離的一天
但若在疏離過後再次見面或聊天能像從前一樣自在暢談
那就真的是一輩子的朋友,好朋友。
但是…..真的有許多段的友誼…無法接受時間環境的考驗而消逝
那倒也不用費心去挽回…救回來的友誼會變質的。
最近發生了些事。應該說人生經歷至此的感想吧……
真的覺得朋友是緣份來的。
一段一段。經過之後就不會在有交集,成了過客。
msn上聊來的人,在現實反而聊不起來。
現實中聊的來的人,msn上又會有一搭沒一搭。
很奇妙的感覺。
還是很感謝生命中的那些過客朋友們,精彩了我的某一段人生
雖然從此消失在人海中無從相遇,或許相遇了也不認得了……
五月天有首歌叫”一顆蘋果”
非常的喜歡其中的幾句歌詞: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真是貼切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