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達洋真的很可愛~~~

 

原本是錢包上面的吊飾

一直都很捨不得用,而且很掙扎= =

你知道東西買回來不用很可惜,收藏又覺得浪費,用了又覺得捨不得= =

超級矛盾的心理阿= = 是雙子的矛盾的通病還是每個人都會有阿???= =

這是從拍賣買回來的零錢包 ↓ (價錢跟出產的年份都已不可考<還是誰知道可以告知一下>)

影像000

有一陣子很喜歡零錢包,尤其是像這種扣式的~

原本吊飾是穿在右上邊的孔上,超級可愛的>V<

但就是怕可愛的達洋會被磨的不成貓樣

所以一直沒拿出來用(但其實是因為很難用= =扣扣卡卡的很難開= =)

真的很討厭東西用的小心翼翼的感覺,我可是很大而化之隨性自在的>v<

哈~

來看這可愛的吊飾吧~

PIC090316182703

正面手上還拿一個金鎚↑

 

PIC090316182621

金幣上還有寫"一穫千金” ↑

 

 

有沒有發現第一張跟後面兩張差很多= =

因為第一張是用我很爛沒有近拍功能的手機拍的

而後面兩張是請同事用他功能強大的手機拍的

就是因為請同事幫忙,所以不好意思給他來的多角度的特寫

所以.....................

 

以上~~哈~~~

 

現在這隻達洋被我掛在我的名牌上>v<

希望真的可以讓我"一穫千金”>v< 業績長紅

另一方面是因為掛在胸前也比較不會像掛在錢包那麼容易磨損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啦= =仔細看金鎚的部分有一點磨掉了~

 

ok~打完睡覺~謝謝觀賞~>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