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之前寫的東西 ...2006-03-04(記得超清楚= =)

 


這張專輯...我還挺推薦的~
聽過很多第一張很賣的歌手推出第二張之後完全走味
很可惜...
張棟樑非但沒走味,還每一首都絲絲入扣...
在去簽唱會前,
我就已經聽了好多天的"主打張棟樑"
因為聽歌我不習慣照順序聽,
又因為新歌kkbox沒那麼快有歌詞...
所以我都沒注意哪一首歌是哪一首
不過有一首我印象倒是還挺深的...
"忘記愛過"
它的編曲很驚心動魄..
唱腔順著旋律轉折..
彷彿讓我也感同身受...


很好~
我沒想到我上台去讓歌手簽名會被問問題~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呀~
ㄜ....我雖然不是死忠fans但是喜歡聽歌的歌迷呀~~
呵呵~
---------------------------------------------------------
簽名中..
宣傳:謝謝妳~謝謝~妳最喜歡哪一首歌呢?
我:(想不起來..所以..)都很好聽阿~每一首都很好聽~
宣傳:都很好聽喔~謝謝
這時張先生抬起頭
張棟樑:真的嗎~(順手翻起專輯背面)
那我問妳喔~第五首是什麼?
我:(嚇到..心裡os..我哪知道~我才剛拿到專輯耶~)
痾...我不知道...在這之前我都聽kkbox
張棟樑、宣傳:喔~這樣呀~kkbox....
---------------------------------------------------------
key完上面的東西....
我才發現...
第五首就是"忘記愛過"...
有沒有那麼神阿.....
p.s張棟樑人很不錯喔~~宣傳們也都客客氣氣的~
曲曲人也很nic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