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的(2006)5月13日(屏東簽唱會)

 

現在寫應該不會太晚吧~~哈哈哈= =|||
5.13..
很可憐的那天我沒車..早上又被拖去打工..本來要早一點出門的..
結果出門時已經兩點了..隻好求助小黃到火車站..到屏東時已經快三點了..所以又是小黃= =
原以為屏東人不會很多的~結果一堆(屏東人真熱情呀~)但沒一個我知道的...
所以就默默的卡位等張先生跟米粒....(兩位都遲到了= =你們講好的嗎...)
等待的過程中,KISS DJ 志堅先生(剛結婚恭喜他囉~)一直跟大家戶動,還說棟樑不來了
企圖嚇大家~但沒成功~hehe,還說如果不來不要打他~
好不容易等到張先生來了~開始唱「隻因為你」,隻是人還沒出現就因為放錯帶子重來~
終於來了好開心喔~~~一邊錄影一邊跟著唱,又一邊追蹤米粒
接著我拿出連夜趕工做的改版封面手牌跟著搖~張先生發現後笑著很驚訝的看了我一下~
又繼續唱......唱完就專訪囉~專訪內容請看影片~(不外乎是聊改版)
and....歌迷歌唱時間~~~
主持人選一個女生,張先生選了兩個男生~
順帶一提..小女生是「爆笑妹」不是搗蛋妹..sorry...她可是高雄k歌大賽進決賽的唯一女生喔~
她很可愛~聽說上次她說要唱「日日夜夜」結果唱「痛徹心扉」然後被志堅虧~
志堅說她要倒著唱也可以,張先生說「這我也不行」,噗...(影片中間居然出現我講電話的聲音= =)
第二位先生(阿基)說他要看歌詞唱,張先生說「ok,但是海報要撕半張」志堅說「沒有啦~背面簽名就好」
男低音唱完後,就「正面ok囉~」(海報啦~)
第三位先生(檸檬)更可愛~麥克風沒開,張先生就替他說「平常唱ktv習慣唱完就關麥克風~」
然後檸檬說要唱「痛徹心扉」,張先生「好,簽背面」呵呵..
檸檬也許太緊張了~
一隻手拿麥克風會抖,馬上用兩支手拿,還是抖,張先生馬上幫他扶,志堅也衝過來幫他扶,
唱到一半張先生還把手指放到檸檬手上「抖~抖~抖~」(應該是偷戳XD)呼呵呵~~表情好可愛~
有說到下雨要踩地的事= =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耶~~應該是在唱「隻因為你」的時候說的吧= =
開始唱「日日夜夜」囉~唱到「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給」還配合手勢,
張先生的表情真的是~~~可愛極了XD~~笑的很驕傲又很害羞靦腆~呵~~
唱完簽名囉~~~~要簽名了米粒才和貝貝、Tangerine 、麗君抵達= =
我上去簽的時候把米粒抽到的陳奕迅簽名海報送他(上面還寫了一些好笑的話^^)
然後就看著他幫米粒簽名然後發呆(呆啥阿我= =都忘了要跟張先生說話= =)
過沒多久就下雨了= =(唉...不能怪張先生啦...屏東的山邊天氣..下雨常常有啦...)
看張先生迅速的往裡面移.....志堅還要張先生出來踩地,說要他踩才有用..
後來我就跟米粒貝貝在台前一邊看一邊唱歌給張先生聽~(有伴真好~)
簽完後張先生就起身東擦擦西擦擦,還把衣服掀起來擦身體(這一幕我晃神沒看到= =)
隻聽到一堆尖叫聲~~張先生的表情真的是....XD又害羞又可愛^^
然後我們一起喊了「高雄見」,就迅速的離開~
跟著貝貝他們上之前的專車小黃(小黃出現第三次了= =)趕往高雄

\===================================================/
耶~....
那後面呢?
高雄場呢?
對不起~~年代久遠..橘已經忘了= =
不過有影片為證~~~
想看影片的請跟我說~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