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芮橘子公告

==================

*日記像簿新增   20090526豆皮咖啡


**妮芮橘子在這裡歡樂分享第 天>v<
** 朵福藍多在這裡
=============================
===========================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調來這個點之後

莫名其妙常常會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短則兩三年沒見、長則十幾年沒見 (沒錯,居然也開始用到"十幾年前"這詞兒了= =)

今個兒真的是非常的離奇

眼瞟見個男孩兒十分的眼熟

當下想著這人我一定見過

腦海裡便開始搜尋配對起印象中的人來

於是想起來是家鄉的國中同學

嗯,樣子沒啥變化太大 就變高變得成熟凔桑了點。

該不該認呢?

雖然國中並不很熟但也不算壞,而且我好像喜歡過人家

(在那個發春的年紀,誰對我好一點兒就會愛上人家= =)

都十來年沒見囉~國中畢業後個自離開家鄉唸書去了,誰也沒見過誰

又加上在國中那段灰澀陰暗的過往,是死也不願去碰觸回想的黑暗區塊。

好啦~我在上班中,顧著必須叫喊的攤子

男孩看似一個人的在店裡晃來看去,沒人招呼他也沒往我這逛來的意思

好吧。那麼,有緣的話你就經過我這吧~在問問你是不是XX的人。

就這樣一邊做生意一邊注意著男孩 (其實是很用力的在看並辨認樣子和回想名字)

終於他走過來接近到攤子附近啦~

就相認了起來,哈~ 沒認錯人名字也記對。

不過我的樣子跟國中時差太多,人家可完全認不得了呢~ (該高興還傷心?但十年前我可比現在多了10kg)

 

誠如其中一個許久未見再遇到的朋友所言

『你是在高雄一家最多人會去的地方上班,高雄也就變小啦~』

嗯。那下次要認到誰好呢? 哈~

 

結果隔兩天又遇到國中同學,而且還是一雙>v<

交往中的國中同學~~

還有聽說要結婚的國中同班同學喔~

哇哈~

 所以最近認領到的有

國中同學三枚

高職同學一枚

高職學妹一枚

二專學姐一枚

 

創作者介紹

妮芮橘子@生活 隨意分享

orange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xujimmy0006
  • 的確..世界真的很小

    我也是常常遇到以前10幾年的老同學

    甚至連在花蓮當兵時的同梯也會遇到.呵

    所以拉.下次遇到我不要嚇到拉XD
  • A7V7
  • 你那裏好熱鬧,所以才會遇到很多認識滴
  • 是阿~~真的隨便都會遇到熟人~

    orangerenee 於 2008/12/23 00:34 回覆

  • 焦糖
  • 應該說台灣太小了。
  • 說小不大~說大也不小~
    有些住在同一棟樓裡的都不一定遇的到呢~

    orangerenee 於 2008/12/23 00:33 回覆